這幾天,真的忙翻了,忙著弄合約、改不完的合約,忙著用委婉的語氣『警告』部屬好同事要好好做事,深怕她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。不過,我還是有抽空去亞力山大運動,邊跑邊放空,實在不錯。

妳呢?這幾天好嗎?不好意思,沒有給妳EMAIL,我也沒有妳的訊息,妳知道我雖然很忙,但是,我還是時時刻刻掛念著妳。有空的話,妳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我,我也會儘力的在那裡等妳。

聽說明天又要變天了,妳那裡呢。還是一直下雨嗎?氣溫還是那麼低嗎?要注意保暖哦。

有去好玩的地方,可以跟我說,我會上網去查資料,這樣就好像我也跟你去過那個地方一樣。

夜深了,妳應該剛剛起床,快去吃飯,要吃好一點。

該說早安還是晚安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chiu 的頭像
    samchiu

    陽光庶務達人誌(PIXNET)

    sam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