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YAM BLOG網站上,找了很多先進前輩分享的資料。。。

然後把我喜歡的音樂,壓成SWF檔,上傳到HINET的網頁空間上,編輯好Flash Mp3 Player的Playlist.xml,新增自由欄位,把HTML CODE貼上後,YA!很快的就WORK了。

第一首是要獻給MAS的。

為何要轉成SWF檔?應該跟HINET 網頁空間有關吧,我在猜。

因為我的SIDEBAR比較窄,我自行又縮了縮小版Flash Mp3 Player介面的大小,所以,左右有被切掉的感覺。

看了那些前輩寫的教學,很容易就上手,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了,有興趣的人,也可以玩看看。

另外,如果,不能顯示中文歌名的話,可以使用Convertz軟體,把Playlist.xml的編碼改一下就可以了,這可能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,提供給各位參考。

[PS]那些音檔,都是用原版CD轉的,請不要來抓我,^_^,我真的有C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chiu 的頭像
    samchiu

    陽光庶務達人誌(PIXNET)

    sam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