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她的EMAIL,說她的Listening不好,Reading也很差,說她不知道為何要把這麼難的事情往自己身上攬。說她想回家.....

真是很<心疼>,是我慫恿她,趁年輕去圓夢,我是推著她,趕快去遊學中心聽說明會、去繳錢,是我親自載她到中正機場,然後吃了一頓『鳥』食物後,把她丟進第二航廈的登機門裡(在登機門前,我們還小小的擁抱了一兩分鐘),是我在她進登機門後,還一直跟他揮手,直到她確定離開了我的視線。。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。。

男人是慘忍的,果真沒錯。把一個小女生,硬生生的丟到加拿大溫哥華去。讓她一個人在異鄉承受思鄉、思親人的折磨,真是我的錯。
我應該去陪她的,我應該陪著她去遊學。

請妳放輕鬆,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把遊學當作另一種讓自己休息與沈澱多年工作疲累的一種方式,別把它當作功課。一切量力為之。

我們會在台灣好好的為妳祝福。我們很快就要見面了。要開心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chiu 的頭像
    samchiu

    陽光庶務達人誌(PIXNET)

    sam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